close

剛聽這首歌,很不習慣它的編曲,特別是角鐵的輕脆響聲,
直到參加讚美之泉的演唱會,
現場聽這首歌,才發現這是整場晚會我最喜歡的主打歌,
尤其是其中的那一句歌詞。

最近碰到很多堅強的人,
讓我頗有所感。
心再堅強,並不是心無匱乏,
面臨重大壓力,
還是往算命仙、**宮、**廟跑,

很想跟他們說,
其實不用那麼累,
只要願意,會有神的使者陪伴他/她,一同飛翔..


>>點選聽歌→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


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,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,

一路上彼此照亮,扶持擁抱,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,我

們愛因神先愛我們,雖你我不一樣,

我們一路唱,走往祝福的方向,

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,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,

只要微笑,只要原諒,

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uibui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